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

人生若只如初見,該多好

  那年夏天,妳闖進了我毫無防備的內心,妳使我明白了,人生短暫,我們只是各自生命中的壹個過客而已。我想說,可能我是妳生命中的過客,但是,妳、在我的心裏紮根兩年,毫無動搖。妳教會我敢於反抗,妳告訴我有夢就要去追求。
  妳是校草,而我只是壹個傀儡,在學校是老師的木偶,在家是父母的傀儡。妳可以做妳想做的,而我只能違心。
  那年夏天,妳告訴我,妳叫上官,妳問我名字,我沒有說,妳問我年齡,我也閉口不提,妳無論問我什麼,我都只說“No”,漸漸地,我對妳解除了心防,竟不知,卻令我完完全全的淪陷了。我們聊得很開心,不得不否認,妳的暑假作業做得很快,當我才剛開始做,妳已經完成了。妳非常信任我,當妳把密碼給我我問妳為什麼時,妳說,我信任妳啊,而我卻沒有做到,或許,我本來就是個不會信任別人的人,也是,如果不是這洋,我和妳也不會漸行漸遠,直至走出對方的生命。
  那年夏天,我十二歲,而妳卻十四歲了,妳讀初壹,而我卻只有六年級,我真的覺得不可思議。妳的成績很好,當然,我也很好,這應該是我唯壹可以和妳抗衡的了。論長相,我們沒法比,畢竟是異性;論身高,妳比我高了足足20cm,這是我最自卑的;論性格,妳比我的朋友要多得多,我身邊的朋友,屈指可數;論……
  那年夏天,如果不是妳在我身邊,聽著我訴苦,幫我開導心思,或許,我的成績還會壹直下降,如果不是妳在,我或許進不了現在的重點初中,妳給了我無限大的鼓勵,當初,我只想考進妳的學校,所以,拼命的做練習,可能當初不知道,我已經開始愛上妳了。毫無疑問,期末考,我考了年段26,雖然不是曾經的第壹,但是,卻沒繼續往下退。
  那年,我過的很是不好,事情接踵而至,使我措不及防,如果不是妳在我身邊安慰我,也不會讓我的心臟承受力變得今天如此之強大。那時,我也表明我對妳的心思,妳卻說妳只把我當妹妹,於是,我把這份情懷深深的藏在心底,因為壹個人,使我的生活變得復雜,隔三差五的被老師請去喝茶,我向妳訴苦,妳給予了我安慰,漸漸地、漸漸地,我對妳產生了依賴,愛意、也越來越深,到無法自拔。
  如果不是我不夠信任妳,我想,現在,妳還在我的身邊把我當妹妹壹洋保護著吧。
  如果妳還在我身邊,我想說,那個當初在妳身邊任意打鬧、妳視為妹妹的女孩,依然愛著妳,或許我還不明白愛究竟是什麼,我希望妳能教我。心裏的思念,逐日蔓延,時間不是模糊了記憶,而是塵封了記憶,如果時間能夠把我的記憶抹去,該多好。
  人生若只如初見,該多好。爸爸的小龍女 人們口中所謂的愛情,毀掉了他們的理想 はこの歌《愛你胸が難しい開 別れて 為你寫詩 あなたは確実にパパにもあなたの名部 心中的地平線 一缕の生活、君には悲しいこねるが割れ 初六吃席 生活,是壹滴靈動的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