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星期一

真的好想你了

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很孤獨,很久很久沒有聯繫了,不知道遠方的你還好嗎?生意還好嗎?這些沒有你的時光,我就像一只迷茫的羔羊,不知所措的生活,在這樣充滿思念的夜晚,讓我更加想念你,讓我情不自禁的打開你空間,追尋著你氣息。 在一角落的說說裏,發現一張蓋著毯子躺著淩亂的床上,一張折疊成長方形的熱毛巾放在你那溫和的額頭上的照片,上面寫著“原來溫度很高是睡不著的,還好有女兒的照顧,幸福”你那個熟悉的眼神,沒有精神,憔悴的樣子,不知不覺我鼻子酸酸的,熱淚忍不住滴滴滑落下來,曾經威嚴,高大的頂樑柱,此刻要七八歲的女兒照顧你,我在幻想著,一個人在發呆,心裏很不是滋味,是很久沒有看到你?還是太想你了? 真的好想你了,謝謝今生讓我遇上你,知道你是我今生有感覺的那個人,我會把你藏在最深深處,不會埋沒,不會在哭泣……雖然無數次幻想著我們相見的場景,幻想著那種衝動的驚喜和甜蜜,幻想著被你臂膀親密相擁的幸福,儘管一切都不能實現,儘管我們在錯誤的時間裏相遇,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了,至少與你相遇美麗了我的人生,點燃了我的愛情,然而,我給自己發誓,只能永遠在那個遙遠的角落靜靜的想你,不會在打擾你,雖然我曾經也發誓很多次了,可是,我真的傷了,真的痛了,你會懂嗎?我知道你是在乎過的,你已曾經心動過,曾經愛過,這些在我心裏就已經足夠了。 不知道是我的腳步太慢,還是你的步法太快了,總是晚了那麼一步,也許就是天意。如果認識你是一個偶然,愛上你就是一個錯的話,我還是將錯就錯,錯到最後。愛了,傷了。累了,放了,自己真的哭了,你明明知道我愛你,我心裏只有你,然而你卻一在憋而不說,一再不理我,從前我不知道為什麼?總以為是我的錯,直到某一天,你告訴我了為什麼,我都沒有怪過你,人生本來有很多很多的無奈,你是一個熱血青年,有責任感,有拼搏上進,很有思想的一個好男人,我理解你。 世間有一種愛縱情會讓人流淚,會讓人無法名狀的感覺,在那個軟弱的心靈最深處,卻刻畫著一個人的名字,一個人的全部,有一種深愛註定是遙望,有一種熱血註定只能在詩篇纏綿,有的人註定只能住在你靈魂裏。 歲月流逝,往事遠去,你我都不是當年的我們了,可是你那儒雅的笑容,那個磁性的聲音,和你唱歌時那讓人消魂的口哨聲,從來都是刻畫在我心靈最深處。 讓它深藏吧,在那喧鬧繁華的商場,蕩漾著你瀟灑,敢拼的身影,在我失落,迷茫時,總會閃現出現你那微笑的笑臉,和你威力,鼓勵的話語,在那靜靜無人的夜裏,空氣裏流溢著對你濃濃的思念,思念是一種甜蜜深吸致命的毒藥,美得讓人深陷無法自拔,痛到窒息也不會有痕疤。 縱然,我感知,感謝今生有你,感謝你給我那麼多讓我流連忘返的字跡,生命猶如一段漫長激烈的旅程,來去沖沖,或許我只是你的一個心靈過客,那段時期的一片心靈塗鴉,相信你也不會那麼了無牽掛,可你知道嗎?你永遠是流淌在心靈深淵裏最美的畫。 今天八月二號是你生日,我每年都記憶猶新的知道,每次都只是默默地送上祝福,願今夜呼呼的風傳達我對你深深的思念和最真摯的祝福。XX,祝你生日快樂!生意興隆!全家幸福快樂每一天! 牛郎織女柔情似水,還有佳期如夢,忍顧鵲橋歸路,然而我和你相見,今生只恨遇君不是時。此刻,我只能祈禱下輩子早點與你相遇。 たしかに 夜の照明が 2年前にミシェル こういう人であれば これまで日本チームを作り上げ アメリカでは ところが となっていた 影響がかなり大きい 言えること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