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8日星期一

清香和微笑向我走來

我在絞盡腦汁地想著,費盡心機的愛著,但畢竟想起那段往事,會叫我千腸百肚的想,那春暖花開的某一天,就象在玫瑰花的花叢間看到你,花香怡人,醉人心脾。不是我故意安排和你見面,而是你自然的到來,就象我在樓裏,聽到你的腳步聲,象穿透玫瑰花叢似的,在門外向我撲來。那種癡情的等待,就象你那玫瑰花的身影恍惚的出現,你的聲音喚醒了我,你的美麗喚醒了我,我象陶醉在你的玫瑰花中,我慢慢地移動著步子,向你的美麗靠近,就象我打開房門的一瞬間,我一下就看到那美麗閉月羞花的模樣,足足幾分鐘,一下把我從恍惚的夢境裏喚醒。你象含著玫瑰花的清香和微笑向我走來,你那光彩照人的美麗,就象四射無比的魅力,把我飲醉,我象陶醉那美麗的幸福之中,徜徉在那美麗的玫瑰花叢中,不能自拔。 此時,你就象畫樓裏的簾畫,一經打開,就是那麼的美麗動人。就象我暗藏十多年的相思,就在那一刻,繽紛而生。那宵不寐,夢不醒的日子,那麼的叫我肝腸寸斷,我那歇斯底里的想,就象穿過億兆萬年的相思,叫我淚畔的想。多少飄零的回味,意向般的想,就象穿透房梁的簫聲,在迷蕩的空間裏徘徊激蕩。那笙歌翠夢般的想似繞在房梁之上,就象那啼鳥聲在相思間回蕩,是那盪氣迴腸。此時,就象你躺在我的相思床上,那玫瑰花香在四處飄蕩,而你的美麗出奇的輕,就好像漂浮在我飲醉的霧氣裏,你的香迷蕩著激情,我象超然地在那香的上面漂浮,就象那美麗罕見地圍繞著你,就象我的肉體香全被你吸附一樣,在冥冥之中,看到你玫瑰花的美麗和我的愛合二為一。儘管那是一個夢,但我都不願醒,想一輩子都是這樣,偎在你美麗的懷中。這也許是自編自演的一場夢境的場景,但我真想融入其中,就象柳鎖鶯魂,花翻蝶夢的想,在填滿我夢囈的梳妝。 我的思緒在美麗間回蕩,似燃燒的火,無法湮滅,越燒越旺。就象你玫瑰花香的微笑,定格在我的腦海中,就象一幅永難抹去的畫面,牢牢地刻印在我的夢間。一愛就想你,就象那每一次吹簫的日子,你的靈魂就栩栩如生的出現,我的靈魂被你帶去,就象那愛在空中漂浮,我一次次的渴望,企盼,都在簫聲欲語間環生。多少次溫馨的遐想,都讓我感到幸福如此的美麗,就象你就住在我愛你的畫面裏,被美麗和幸福時時包圍著,我幻想你那美麗的玫瑰花香,就象要撲入你將要綻放的懷裏一樣,幸福無比,快樂永逸。 我象在詩情畫意裏描畫,十六歲少女的美夢,就象描寫吸毒成癮的男子夢的片段,所有的章節都是那麼的栩栩如生,就象那愛就發生在我身邊,叫自己是那麼的放不下。 我夜裏翻來覆去的睡不著,腦海中始終出現你美麗的畫面,就象看到你美麗的熔岩池裏,愛的氣泡在翻滾,許許多多愛的畫面鱗次櫛比的出現,你就象隱秘在叢林裏羞怯的小兔子一樣,在驚魂未定中,找到情欲現身的理由。你在我潔白身軀的吸引下,你嬌美的月亮體難以自控,就象岩漿的氣泡就要飛騰,是那麼的難以自控。我象快刀斬亂麻的想,最後還是以失敗告終。所有的錦囊妙計我都想應用遍了,但都是於事無補,現實叫我無法兌現所有價值的東西,我就象這個世界上愛的空茫者,是那麼毫無收穫的想,盼,到頭來還是一事無成。我的想像力很豐富,但都象置身於愛之外,我頹喪的責怪自己又有啥用,因為你的內涵和直覺,叫我不得不貪婪的放手。愛的冷宮我也嘗試過,你的神秘莫測的氛圍,我也接觸,我無法親和於你,因為你叫我秉承我的責任,我只能潛心的為你的美麗藝術作詩描畫,用那藝術美的創作,發洩我對你的情感和愛的麻木。 愛與生活常常就這樣伴隨著我,我在苦不堪言中想你,在傷痛欲絕中盼你,但又有何用呢?而在遠方神秘的你,是那麼的叫我見異思遷的想,見異思遷的盼,但就是不肯露面,叫我癡心的想個不斷。 我那簾夢裏的櫥窗畫,就是美麗的你,是那麼的叫我放不下。 言葉の意味としては この歌詞のように 讓我像一只蝴蝶 未來的日子裏 認同來自自我就好 時間滴滴答答的走著 不亂於心,不困與情 人生得意須盡歡 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 萧萧的秋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